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

农大附中2019新年音乐会盛典再次绽放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5:19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谢慧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带着收获的喜悦,满怀新征程的激情,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9年。2018年12月29日下午,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及东方分校教师代表,在励志楼六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19新年音乐会。

音乐会上,李立峰校长致新年贺词,胡燕副校长回顾了2018年十大纪事。全校教师分组录制的新年祝福视频形式新颖,心意满满。各年级组、学科组、职能部门各展才能,将中华传统文化与教职工日常工作特色相互融合,使每一个节目都成为新年音乐会的耀眼珠玉。展现了农大附中人阳光大气、志存高远的精神风貌。

 

51C3F

 

50EF8

 

上一条:为祖国70华诞献礼
下一条:我校领导赴各班级进行元旦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