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期“培养时代新人 激发管理潜能”中学生领导力培训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30日 15:08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李芳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加强新时代学生干部建设,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及领导能力,4月29日下午,我校学生处在励志楼团体辅导室举办第二期“培养时代新人 激发管理潜能”中学生领导力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内蒙古农业大学兼职学生团委副书记丁嫚琪讲课。学生处老师刘文博主持会议,学生处主任杨宝倩,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丁嫚琪指出学生干部应做到珍惜时间、学会自律、放低姿态,学生干部不仅具有积极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还要做到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学生干部是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不仅要努力完成学习任务,还应时刻以服务同学为宗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砥砺品德,陶冶情操,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掌握真才实学,努力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实现共同繁荣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我们不仅要做一个优秀的学生,还要做优秀的学生干部。学生干部一定要起到表率作用,塑造并保持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在明确自身定位的前提下培养其使命感,摆正工作态度,从自我出发,把握现在,显君子风度,现淑女气质。

21F9B

20CCD

23294

21A37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语文教研活动
下一条:农大附中举行佟程浩彩铅、钢笔画艺术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