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中小学体育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0日 10:20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体育组 责任编辑:谢慧

5月16日上午我校有幸邀请到呼和浩特市中小学体育教学专家、呼市教研员安文兵老师,赛罕区教研员莫奇老师莅临我校进行教研指导,本次活动由张琦老师组织并主持,李校长、刘校长、校长助理王剑老师、教研室主任冯香玲老师、教务处副主任姚林老师及中小学全体体育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同时还有呼和浩特市土左旗金山学校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的主要形式为教学研讨,课前,我校体育组经过组内精心备课,由李涛老师展示了一节中学《足球》课,张瑞鑫老师展示了一节小学《分腿腾跃》课,金山学校白凤凤老师展示了一节小学《篮球》课。

随后,三位老师就课程教学设计进行了说课,安文兵老师、莫奇老师对三位老师的课给予了深入点评,并且对我校的体育教学及活动高度肯定、称赞,同时也为老师们留下了宝贵的教育教学建议。

本次教研活动为我校中小学体育教研提供了更广阔的教育教学思路与更科学细致的教育教学方法,我们将会继续努力建设高效课堂,让每个学生在体育课上都能动起来,体会到运动来带的快乐。

 

上一条:2019年农大附中一年级摇号结果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语文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