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4日 15:33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李芳

2019年5月28日大课间,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旨在对本年度在德、智、体、美等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表彰,以激励同学们不断追求卓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副校长刘俊,各年级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大队辅导员张丽娜老师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大队部张丽娜老师宣读了《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表彰结果》,获奖学生人数分别为各班级三好学生189人、优秀志愿者126人、优秀少先队员252人、勤学奖63人、读书节获奖126人以及校级优秀大队委23人、校级优秀志愿者20人、校级优秀主持人21人。随后,副校长刘俊及年级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的微笑,会场上高潮迭起,掌声阵阵。

“梅花香自苦寒来”,“千锤百炼出深山”,希望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在学习上,你争我赶,不甘落后;重视体能锻炼,磨砺坚强意志,做“乐学会学、健康发展”的附中人,让追求卓越的脚步永不止息,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自己的理想之花,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人生篇章。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信息技术学科观摩研讨活动
下一条:2019年农大附中一年级摇号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