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大队部对一年级学前教育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8日 08:10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李芳

一年级,是培养良好习惯的最佳启蒙期、关键期。为了培养孩子们的课堂常规习惯,本学期大队部对一年级的课堂常规进行了检查。9月12日下午班会时间,大队部教师通过“听、查、看”等形式,对各班的班级管理、教学常规以及学生的行为规范和习惯进行了考核。

在考核过程中,大队部发现各位任课教师能够精心设计学生喜欢的教学活动,将常规培养和课堂教学内容巧妙地结合,组织形式灵活多样,能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使学生保持良好的注意力。

希望教师们反复抓,抓反复,关注每一个细节,多进行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让良好的习惯陪伴孩子一生。

 

上一条:农大附中师生深情告白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