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语小屋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期教师阳光心态工作坊
  • 发布时间:2017-12-25
  • 文章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李芳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12月18日下午,我校特别邀请了呼市二中学生处副主任何万立老师和心理教师兼呼市教研室心理教研员程姣老师来我校为初中教师开展阳光心态团体辅导活动。

下午4时20分,609会议室,20位对心理学感兴趣的老师齐聚一堂,气氛轻松愉快。首先由刘俊副校长致欢迎辞,热烈欢迎两位资深的心理辅导老师来为我们传授心理健康知识,探讨缓解教师心理压力、愉快工作的方法,分享保持阳光心态的体会。随后学生处杨宝倩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形式及内容。

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程姣老师采用坦诚交流法,用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生动具体的事例、风趣幽默的语言传授了知识,开启了心窗,使老师们仿佛享受了一场心灵盛宴。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找到了有效解决心理困惑的方法,大家感到受益良多,对怎样做一名心态阳光、幸福愉悦的老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做农大附中新时代的新老师增添了动力。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