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语小屋 >> 正文

与你同行,解密青春

       ——农大附中开展八年级生理健康讲座(男生场)

  • 发布时间:2018-04-17
  • 文章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为了让处于青春期的男生了解日常保健知识,提高健康意识与水平,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4月16日,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丰老师来到农大附中,开展《与你同行,解密青春》生理健康讲座,200余名八年级男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刘丰老师邀请同学们踊跃上台回答问题,活跃气氛。接下来,刘老师打开PPT,风趣幽默地向同学们讲解了青春期各种生理、心理特征和行为变化,帮助同学们科学认识自身的生理世界,正确引导青春期心理和生理行为,使同学们了解了如何调节好青春期身心状态,健康快乐地成长。

本次讲座有益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促使同学们以正确的心态来看待自身生理上的问题。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意识到了生理健康的重要性,也对自己的身心变化有了比较全面的认知,更加清楚如何保护自己、关爱自己,度过美好的青春期。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