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预案 >> 正文
2017-2018学年农大附中小学部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 发布时间:2017-04-01
  • 文章来源:小学大队部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为了提升学校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整体水平,让师生意识到安全逃生的重要性,我校小学部于3月30日大课间进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9点40分,随着校园警报声的响起,各班学生在正副班主任的组织下,安全有序地离开教室,在最短时间内,到达了安全地点,清点汇报了班级人数。随后,胡燕副校长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与学生们就疏散演练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互动问答。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师生们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逃生能力的意识,也让学生们体会到了生命的可贵,懂得了热爱生活,珍爱生命的道理。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