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预案 >> 正文
消防知识常抓不懈,安全演练警钟长鸣——农大附中举行“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 发布时间:2017-03-31
  • 文章来源:学生处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3月29日上午大课间,农大附中初中部举行“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在演练过程中各班主任、楼层指挥人员迅速到岗,沉着冷静地指挥学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安全、快速、有序地疏散到操场,各班班长报告人数。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校各部门应对“突发火灾”良好的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获得了圆满成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强化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