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安全教育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交通安全讲座
  • 发布时间:2014-10-3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为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我校于9月18日下午在6楼多功能厅举办主题为“珍爱生命,安全出行”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内蒙古宜玖宣传中心教官张帅奇应邀担任主讲。
    讲座正式开始之前张教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并让几名小学生担任小交警,学习打交警手势及其表达的意思,带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活跃了课堂氛围。
    讲座开始之际,张教官向大家展示了一组交通事故死亡率的数据,让同学们意识到生命的珍贵。在此基础上以展示图片和播放视频的方式向学生展示了交通事故的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避免方法。
    活动结束之时所有同学和张教官一起以宣誓的形式朗读预防交通事故口诀。三年级五个班同学及班主任老师聆听了本次讲座。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