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五大传统节日 >> 正文
农大附中举行第九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17-04-27
  • 文章来源:大队部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四月,菁菁校园,书香浓郁。4月24日上午大课间,农大附中全体师生齐集校园,在国旗下举行了“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参加读书节启动仪式的有我校各位领导和内蒙古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的多乐娜主任、张志军副主任、图书馆学会王老师,以及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泡泡少儿部刘扬总监、市场营销部韩保全总监。    

 

启动仪式上,内蒙古图书馆对我校青少年读书兴趣培养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在我校建立了内蒙古图书馆农大附中分馆,同时举行了揭牌仪式。新东方学校在本次活动中为我校公益图书角捐赠了第二批图书,共计683册,其中为小学捐赠315册,为中学捐赠368册。活动中,小学三年级六班同学精彩的国旗下演讲《读书的好处》,动人的课本剧表演《书润心田》,将阅读的种子种在我们心田。家长朗读者的朗读更是为此次读书节活动点燃了每个人阅读的热情。  

 

随着校园读书节拉开帷幕,在为期一个月的读书节中,学校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小学组活动安排:读书创意书签制作;故事大王;朗读者;“悦读”时光,家长阅读志愿者走进校园;读书节闭幕及总结表彰。中学组活动安排:我是朗读者; 请家长志愿者走进课堂,一起分享阅读感受;班级读书角;观看《朗读者》节目。这些活动融趣味性和挑战性于一体,定能让书中的情感拨动你我的心弦,让知识的浪花澎湃你我的胸怀,让阵阵馥郁的书香萦绕在我们美丽的校园。

 

 

 

 

 

 

 

 

 

 

[责任编辑:王艳宏]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