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五大传统节日 >> 正文
农大附中(小学组)举行第十六届英语节书写大赛
  • 发布时间:2017-04-11
  • 文章来源:小学英语组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为了进一步规范英语的书写要求,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加强英语的学习兴趣。我校第十六届英语节之英语书写大赛于2017年3月27日至3月29日在三至六年级隆重举行。各年级教师集体组织认真选定书写内容,在各自所带班级随堂开展了此项活动。这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评比,以短文抄写为比赛内容,统一用四线格抄写。学生们可以做到字母书写标准,字迹流畅端正,卷面整洁漂亮,令人赏心悦目。各班分别评选出了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获奖的作品展示在各班走廊过道,其他同学的作品展示在班级中,供同学们学习欣赏。  

希望孩子们在老师的正确指导下,在书写优秀孩子们的榜样下,坚实的打好英语书写的基础,不断提高英语学习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