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工会小组 >> 活动简讯 >> 正文

活动简讯

基础教育中心农大附中2018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7日 10:09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谢慧

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凝聚集体的向心力,为了发扬团队精神、共建快乐、和谐校园,增强全体教师身体素质,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10月29日下午4:30,在我校南操场举行了2018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29日下午两节课后,在体育组的组织下,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隆重开幕,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开幕式入场,刘俊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词并宣布开幕,全体教职工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阳光的气息,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工趣味运动会。

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所有教职工都进参与了比赛。体育组教师负责组织本次比赛并担任裁判员工作,本次运动会设立了五个项目,分别是:集体拔河、集体‘一分钟8字跳绳’、4X50米拍球接力、极限穿越、一条线(九宫格)。整个比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赛场上,加油声不断,笑声不断,校园内充满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比赛结果:八年级组获得第一名,九年级组获得第二名,行政组获得第三名,刘俊副校长对获奖团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颁发了奖品。

本次比赛教职工们各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

 

上一条:农大附中开展教职工健身活动
下一条:2017年基础教育分会教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