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组织建设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走进青少年禁毒基地

——我校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2日 15:37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全力打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攻坚战,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10月31日下午,农大附中团委联合大学西路派出所,带领所有团员走进呼和浩特市十七中“青少年禁毒基地”开展团日活动。

在禁毒教育基地,十七中的学生志愿者为我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学生们了解了中国禁毒史、禁毒概况、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相关知识。随后,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毒品预防教育主题班会上,同学们观看了相关视频,目睹了人们因为吸食毒品而酿成的惨剧,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让在场的学生受到了深深地触动,基地教师的总结讲解更让学生感受到禁毒行动的重要性。

这次参观加固了学生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思想防线,树立了始终保持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信念。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宣传禁毒知识,志愿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献出自己的力量。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青春•责任•信仰——农大附中2018年第二批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