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组织建设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弘扬核心价值观,展现青春活力”

                    ——我校开展学雷锋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5日 16:48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阳春三月正值学雷锋月,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2019年3月12日下午,我校组织八、九年级团员在自然历史博物馆开展“弘扬核心价值观,展现青春活力”主题团日活动。

虽正值初春,仍乍暖还寒,但寒风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与活力。同学们分成小组,认真细致地清扫展厅和走廊,高效有序的义务劳动得到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他们用实际行动响应着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

义务劳动结束后,身穿蒙古袍的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壮美内蒙古”、“恐龙的故乡”等展厅,整个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积极发言、踊跃参与,不时赞叹感慨,兴致盎然。

此次“学雷锋”团日活动不仅为团员们展现了美丽富饶的内蒙古风光,让他们学到了更多课外知识,也让各位团员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以及志愿者服务精神,肩负起团员带头模范作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上一条: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农大附中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青春•责任•信仰——农大附中2018年第二批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