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建工作 >> 文科综合党支部 >> 正文

文科综合党支部

书香伴我行,实践显初心——农大附中语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8日 09:03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活力,激发党员干部读书热情,3月15日下午,农大附中语文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呼和浩特市青城阅立方,开展了“书香伴我行,实践显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感悟阅读初心,党员们拿起书籍,尽揽人生哲理,丰富文化底蕴,触类旁通,领悟真谛。

阅立方书城是立足呼和浩特首府中心城市的地缘优势和文化资源,打造的现代多元读书空间。书城共有低幼类、少儿类、文学社科类等近百万册图书,还包括用书籍填充的360度环幕阅读大厅、阅读学习区、绘本体验区等区域,书城所有的图书全部向读者提供免费阅读,为全民阅读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努力推动并落实阅读国际战略,让“书香中国”和“书香社会”越来越近。作为党员老师,更应该不忘初心,走在阅读的前沿,助力“书香中国”“书香社会”的实现。

活动过程中,语文党支部书记张玉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走进书店,亲近书籍、仔细阅读,在书海中陶冶情操。

大家静心阅读,互相分享,各抒己见。有分享先进人物邓迎香事迹的,让大家懂得平凡的人也可以做伟大的事业;有分享世界名著片段的,赞美了人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追求;有分享正能量小文章的,让我们懂得要善于发现生活中的各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有分享王小波的时代三部曲,讲述了小人物的悲哀和幸福,让我们保持纯粹的心和良好的生活态度;还有老同志给我们分享当今时事政治、经济工作重点……大家热情分享,气氛十分热烈。

 

上一条:内蒙古农大附中英语党支部开展“来自星星的你,我们爱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