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建工作 >> 体卫艺劳综合党支部 >> 正文

体卫艺劳综合党支部

农大附中综合学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5日 15:00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综合支部

2019年7月4日农大附中综合学科党支部在609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由支部书记张琦同志担任主讲,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支部书记张琦同志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讲座,第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时间;第二,重要意义;第三,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第四,如何做一名不忘初心的教师。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要全面把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也是此次主题教育讲座的核心所在,同时要求每位党员教师找一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哪些差距。

最后,支部书记张琦同志对本学期支部学习及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且对假期自学内容做出了明确的要求。

支部书记张琦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期末支部工作总结及假期学习布置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提升教师意识形态教育”主题政治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农大附中综合学科党支部举行“以党建带教研”为主题的政治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