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附中论坛 >> 学生作品 >> 正文

学生作品

农大附中初中美术课期末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1日 10:54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中学美术组 责任编辑:谢慧

为了提升我校校园文化艺术的氛围,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我校举办了初中美术课期末作品展。作品展以展示我校美育素质教育成果为主题,包括学生美术课堂练习作品及我校拓展课程的部分习作,作品主要有:素描、色彩风景画、色彩静物画等,可谓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充分表现了我校学生的艺术才能。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挥毫泼墨,舞动丹青,聚焦精彩!在点、线、面的节奏中,在七彩流光的韵律中,表达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张张绚丽的画图,无不呈现出音乐的律动、诗意的境界。

 

此次美术作品展是素质教育的展示、是艺术才华的展示、是审美情趣的展示、也是艺术题材与艺术形式的交流、是表现技法与艺术语言的交流,当然,此次美术作品展更是对我校中学美术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

 

上一条:农大附中防疫创意创新作品展
下一条:电脑绘画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