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附中精神 >> 爱心责任 >> 正文

爱心责任

汇聚点滴爱心,传递生命希望

                             ——我校八年级举行募捐仪式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4日 17:31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当同学们还在教室里认真学习、享受校园生活的时候,我校八年级二班的段某某同学却因重病入院,至今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由于段某某同学没有城镇医保,接下来的治疗费用对于她的家庭而言已经难以负担。在得知这一不幸消息后,八年级二班团支部的同学们向全校师生发出募捐号召,并决定于2018年5月14日下午第三节班会时间在八年级各班级举行募捐仪式。

募捐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捐款,将自己平日积攒下来的零用钱、压岁钱等捐献出来。虽然每个人的捐款有限,但点滴小爱凝聚成大爱。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将自己的爱心化成行动,帮助段某某同学和她的家庭渡过难关。

一滴水微不足道,但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渴的土地。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我校师生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一颗颗滚烫的爱心,一份句句真情的话语,传递着希望与坚强,承载着对这位同学的美好祝福,希望她可以早日战胜病魔,重回美好的校园。

 

 

 

上一条:师德师风建设之德育建设浅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