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传统文化进校园 >> 文化交流 >> 正文

文化交流

上海法语学校来我校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0日 00:00   编辑 :闫月霞   点击:[]   来源:办公室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师生中外交流活动
 

在我校领导的支持下,由农大附中初中英语组承办的中学生中外文化交流活动顺利结束。中学贵校长和苏主任亲临活动会场进行指导。 2013年4月15日下午2:30上海法语学校的50名外籍中学生和5名外籍教师来到我校,与我校中学的师生在农大附中新教学楼6楼多功能厅进行了英语文化交流活动。 

下午2:20上海法语学校的师生准时来到我校东门口,中学贵校长和英语刘专家率领初中英语教师们热情欢迎远方的贵客。我校穿蒙古族服装的少先队员为远方到来的客人献上了蓝色的哈达,我校赠送了精美礼品。对方学校对我校表达了感激之情,师生互赠礼品。中外文化交流活动以我校和对方学校的英语介绍的视频宣传开幕。各自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取得的成绩,以及学生们乐学会学健康成长的面貌。双方中学生们进行了英语交流活动。增进了友谊,展现了我校中学生应有的风采。
   一、室内活动:预备3、5、8班的歌曲金杯银杯和预备5班的蒙古族舞蹈筷子舞的欢歌快舞中正式开始了。我校学生充分施展了各自的英语才华,用英语表演了十分精彩的节目,法语学校的学生也与我校学生合作一起同台献艺。我校师生为了表达对伟大祖国和农大附中地热爱,还集体歌唱了国歌及农大附中校歌,下午5点我们室内活动结束。活动会场中气氛非常热烈,学生们都积极参与交流。
   二、室外活动:我校学生与上海法语学校的学生又一起来到学校南操场一起进行了篮球和跳大绳比赛。最后,我校师生与上海法语学校的师生集体合影互赠小礼物,并互留联系方式。
   通过这次中外文化交流活动。我校中学生展现了学生们的特长和我校风貌,传递了友谊的火种。同时也为我校的国际化建设进行了实际的探索和尝试。
 

 

 

 

 

上一条:美国佛蒙特州布瑞特保罗联合高中代表团来我校进行参观交流
下一条:美国明尼苏达州英华学校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