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创新大赛 >> 正文

创新大赛

学校举行2017-2018学年教育教学创新成果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31日 11:54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教务处小学教务组 责任编辑:李芳

创新是一个学校持续发展的源泉和动力。为了落实我校“自主创新,内涵发展,追求卓越”的办学方针,2018年8月26日,农大附中全体教师齐聚在励志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教育教学创新成果交流大会”。

首先,胡校长号召每位老师都能在工作中善于发现,勤于思考,勇于创新,让我们的工作永葆生机和活力,让我们学校的发展日新月异。

在为期一天的交流中,先后有9项个人和20项集体创新成果申报的代表做了交流展示。老师们从教育教学及学校管理等工作中的各方面细节认真总结,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发现问题、不断尝试、巧妙解决、积累完善的过程和方法。这些创新成果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让大家深受启发,获得了灵感和启迪,将使我们的思想观念不断更新,使我们的工作不断完善。

最后,王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我们每一位教师“在教学中积累,在积累中反思,在反思中创新,在创新中进步”。

交流让思想碰撞,让智慧绽放。我们从各位老师的分享中获益良多,希望我们互相借鉴,不断完善,使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不断达到新的高度。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2018—2019学年教育教学创新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