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园安全 >> 正文

校园安全

消防演练在行动,安全保障多一重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6日 11:11   编辑 :闫月霞   点击:[]   来源:大队部

一年级消防演练活动报道。

为增强小学生自我保护的能力,掌握关于突发火灾的应变和逃生技能,检验《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火灾应急预案》,11月30日下午,我校大队部组织一年级全体师生开展了消防逃生演练。

演习前,老师们在培训学生,如何快速逃离火灾现场。

冬日暖阳下,一声急促的警报声便倏地响彻了校园的上空。顷刻间,一个个小小的身子弯成一道弧线,小手捂紧了口鼻,冲向了操场。呀,原来是一年级小同学们的消防演练!

本次演练中,一年级师生都严格要求活动方案展开活动:老师们利用课下时间,对孩子进行相关教育,叮嘱孩子奔跑过程中不要东张西望;班主任老师提前打开前、后门,以便孩子紧急逃生;各个疏散转弯口都设置了护岗老师,以保证孩子们快速流畅得通过,防止事故的发生,为孩子们的安全再添一份保险。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顺利完成,同时也帮助这些刚入学不久的孩子们强化了安全意识。生命只有一次,当危险来临,如何自救是那么重要!

消防演练在行动,安全保障多一重。

上一条:我校初中部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下一条:远离危险玩具安全铭记于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