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园安全 >> 正文

校园安全

我校初中部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9日 08:52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李芳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各级有关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精神,切实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紧急逃生能力,4月18日,我校学生处组织我校初中部全体师生进行了消防逃生演练。

学校的警报声高声响起,各楼梯口负责教师提前拉开烟雾弹,随着滚滚浓烟,各个班级立即按照之前指定的《消防疏散预案》进行撤离。我校学生按照要求,压低身体,用毛巾捂住口鼻,在教师的指挥下统一下楼,并在安全位置集合。各班班主任清点人数后,向学生处老师进行汇报。全校2000余名师生在3分钟内全部安全撤离。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消防演练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学校应对突发灾难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上一条:“提高应急能力,共建平安校园” ——我校开展应急疏散演习活动
下一条:消防演练在行动,安全保障多一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