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自我管理 >> 少先队 >> 正文

少先队

农大附中阳光少年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我校隆重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农大附中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2日 15:47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李芳

为了深入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促进我校少先队组织蓬勃发展,倾听广大少先队员的心声,解决少先队员关心的实际问题,培养少先队员们民主、自由、公正、平等的价值观。2019年6月28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农大附中阳光少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农大附中第一次少先队代表大会。内蒙古自治区少先队活动辅导站主任刘颖,赛罕区各小学德育主任、团支书及大中队辅导员们,我校小记者站校外辅导员李莉蘋老师,我校语言课校外辅导员孙力老师,我校校领导,团委书记王廉、心理咨询室主任杨宝倩及其他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上,全体与会人员高声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紧接着,内蒙古自治区少先队活动辅导站主任刘颖亲切地提出了对我校少先队工作的殷切希望。随后,学校团委书记王廉老师代表团支部致贺辞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在本次少代会上,广大少先队员们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许多非常好的设想,建议和设想涉及行为规范、环境卫生、学校建设等不同方面。我校副校长胡燕对本次代表大会收到的提案一一做了详尽答复。我校大队辅导员总结过去一年里少先队工作的成果,与大家共同分享成长的喜悦。

农大附中第一次少代会明确了今后学校少先队工作的重点,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队员们深刻的认识到:我们是学校的主人,要增强我们的主人翁意识,自觉提高自身素质,行使好我们的权利,悉心呵护我们美丽的校园,做祖国未来的接班人。

 

上一条:农大附中热烈庆祝内蒙古自治区第七次少代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大队组织机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