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多娇江山·绚丽中国

 

               ——农大附中开展迎国庆主题摄影展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6日 15:12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中华之美,美不胜收。为了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祖国的富强与美丽,农大附中团委在2018学年暑假综合实践活动中,布置了摄影特色作业,希望同学们在游览祖国的锦绣河山、探索城市乡村魅力的同时,用手中的相机定格如画的风景,保留珍贵的回忆。值此国庆佳节,校团委特组织了“多娇江山·绚丽中国”主题摄影展,于2018年9月25日上午开始在励志楼一楼外楼梯进行展出。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作品140余幅,集中展示了农大附中摄影爱好者们所拍摄的祖国的名山大川、人文景观,既向观众展现了都市繁华,乡村宁静,又诉说了各地风土人情,秀丽风光。一次摄影展,咫尺之间,就让大家“环游”了大千世界,领略了祖国无限魅力。

摄影展作品充分反映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创作热情,散发着浓郁的青春气息,结合时代的主旋律,既有中华大地的自然风采,又抒发了我校师生的审美情趣和爱国情怀,表达了各位作者对党、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以此为祖国69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下一条:感恩母亲优秀板报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