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农大附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旗下讲堂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30日 17:41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李芳

2018年10月29日的升旗仪式上,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旗下讲堂”继续向全校师生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旗下讲堂由四年级年级主任邹鸿老师代领大家学习了“诚信”。

诚信自古以来便是我国的传统美德,是人生立身之本、国家立业之本、人类发展之本。学生要“以诚实守信为荣”,要时时刻刻用诚实守信来规范言行,做到诚信于己、诚信于人。“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不是一句喊得响亮的口号,应该是我们前行的方向。少先队员们应以满腔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观的活动中去,将其内化于思想、外化于行动,立足现在,放眼未来,自觉践行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好少年。

升旗仪式上,四年级(5)班、(6)班少先队员代表的演讲带我们深入了解美丽的首府——呼和浩特。同学们的才艺展示不仅通过朗诵的形式歌颂祖国,还用歌唱和舞蹈的形式赞颂祖国。台上,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抒发了少年儿童的爱国之情。台下,同学们认真聆听和欣赏,师生都深受感染,热烈的掌声不绝于耳。精彩的表演,把升旗仪式推上了高潮。

 

 

上一条: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我校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旗下讲堂
下一条:我校举行少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之寻访红色足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