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农大附中开展“放飞梦想,精彩实践”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8日 15:22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李芳

为了让同学们能在体能、沟通、协作等方面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锻炼意志,树立明确的生活目标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5月22日开始,我校组织三四年级学生参加为期两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体验了真人CS,学习了防身术、如何为伤员包扎伤口和心脏复苏相关知识,参与了涉及国防科技、生存教育、文化传承等方面形式多样、实用性强的学习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在没有父母管理、照顾的情况下,三四年级的同学们学会了如何照顾自己及帮助他人,显示了较强的生活能力。在训练中,同学们的表现体现了不畏辛劳、坚强勇敢、团结一致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的成熟会代替稚气,坚强将战胜懦弱,自立将取代依赖。本次活动必将成为同学们人生旅途上一段美好的回忆,取得的成绩将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上一条:我校举行“为中考壮行•为梦想出征”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民族艺术我传承,走进马头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