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我校举行“为中考壮行•为梦想出征”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6日 16:31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为即将踏上中考战场的九年级学生加油壮行,2019年6月4日上午大课间在学校南操场,我校举行了“为中考壮行•为梦想出征”主题升旗仪式,校领导和初中部的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国旗班的成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八年级五班的孟繁琳、张昊冉、郭浩喆和武亦菲四位同学进行了“为中考壮行•为梦想出征”的国旗下演讲,为九年级学长加油、鼓劲。预备年级、七年级和八年级的学生代表也将祝福送给即将踏入考场的九年级的莘莘学子,一句句真挚的话语,将陪伴着他们度过中考前的时光。

此次主题升旗仪式极大地鼓舞了农大附中全体九年级学子的士气,激发了他们为中考冲刺的昂扬斗志,相信我校学子中考定能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校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从我做起”主题禁毒讲座
下一条:【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农大附中开展“放飞梦想,精彩实践”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