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新学期新打算 >> 正文

新学期新打算

我校初中部举行班级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3日 17:00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李芳

93日上午,我校初中部各班级举行班级开学典礼,预备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班主任老师致辞,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学生们能调整好状态,投入到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中,在新学期每一位同学都能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做一名合格的农大附中人。班主任老师用热情洋溢的语言鼓励同学们以新学期为起点,用努力和智慧谱写新的篇章,迎接新的挑战,充满感染力的话语感染了每一位同学,班级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随后,同学们依次走上讲台,怀着激动而兴奋的心情,分享了自己的假期见闻,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假期里发生的趣事。同时,同学们也交流了自己的假期收获,表示“在假期中,我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他们对新学期的自己充满了信心。

最后,同学们制定自己的新学期新打算,说出自己的新学期的目标。

开学典礼是我校新学期开始的标志,也是我校在“乐学会学 健康发展”指导思想下办学路上又一个清晰的印记。

285D7

2FA98

 

 

 

上一条:我校初中部举行班级开学典礼
下一条:新学期新打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