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新学期新打算 >> 正文

新学期新打算

初中部班级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05日 00:00   编辑 :   点击:[]   来源:

满怀着对新学年的美好期待,我校师生于9月1日正式开始新学期的工作生活。
    开学第一天,初中部各班开展了以安全文明,生活积累、新学期新打算和励志感恩为主题的入学教育。同学们在班会上交流假期见闻,点点滴滴不仅是欢声笑语,更是同学们的宝贵财富,语至情深意切处,更使人不禁落泪。生活就像一块甘苦参半的巧克力,同学们一起品尝,方知其中滋味。下午,学校统一播放教育片《变形记之海阔天空》,通过观看渔家少年和繁华都市中,几位少年互换生活的辛酸体验,同学们在很多事情上与主人公进行心灵交流,检视反省自身,对生活、学习有了新的认识。班委会改选及先进个人表彰也是重要内容。
    班级开学典礼作为新学期第一项班级工作,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有自己的目标,勤恳的习惯,实在的行为,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农大附中各班举行新学期班级开学典礼
下一条:农大附中初中部班级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