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新学期新打算 >> 正文

新学期新打算

农大附中各班举行新学期班级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02日 16:25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大队部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这乍暖还寒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3月1日上午,我校各班举行了隆重的班级开学典礼,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班主任老师首先做新学期致辞,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期许和要求,并带领同学们制定了新的班级目标。同学们自己还制定了新学期新打算,为新学期的生活做好了规划。上学期成绩优异的学生及比学赶帮超优胜小组的成员,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成功心得和学习经验。重新回到班级大家庭中,同学们都非常兴奋、激动,迫不及待地将自己假期的所见所闻与大家分享。新的学期就在这充满活力与期望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新学期,新起点,新打算,新目标,希望老师、同学们共同掀开工作、学习生活的新篇章。 

 

 

 

 

 

 

上一条:新学期新打算
下一条:初中部班级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