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散学典礼 >> 正文

散学典礼

“梦想飞花处 青春恰自来” 2018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7日 08:39   编辑 :于涛   点击:[]   来源:九年级组

激情燃烧的六月,我们迎来梦想飞花的绚丽;承载希望的六月,我们绽放青春闪亮的风采。624日下午三点,我校九年级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在农大文体馆三楼举办了以“梦想飞花处,青春恰自来”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典礼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致辞表彰,第二部分文艺表演。

 

 

悠扬的开场乐器连奏《梦想之城》拉开典礼的帷幕。首先,于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和诚挚祝福。九年级教师代表杨瑞珍老师总结了2018届毕业生在这四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之后,毕业生代表张珈铭同学分享了在农大附中学习生活的心得体验,同时,家长代表张军先生对于学校四年来对孩子们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剑助理宣读了市级三好学生、市级优秀班干部、市级三好班级与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并由校领导为他们颁奖。校领导为全体九年级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高燕老师代表九年级全体师生为学校献礼。最后,优秀毕业生王雨非同学带领全体九年级毕业生庄严宣誓。

 

undefined

 

随后,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陆续上演。九年级5班舞蹈《活力青春》生动地展示了我们如花般美丽绽放的青春,是那样的绚丽多彩;九年级8班改编歌曲《致我们的农大附中》唱出了许多莘莘学子的心声与情感。全体九年级教师的蒙古舞《草原上的月亮》让典礼进入了高潮;九年级2班舞蹈串烧《灵动起舞·出彩二班》与九年级1班情景剧《约定》让我们领略了青春的热情以及成长的苦涩;九年级3班的一首歌曲《青春永不散》和老师们的寄语视频深情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之后,优秀毕业生家长的诗朗诵《带着欣喜与热爱去远航》让同学们感慨颇深,不禁心中一阵阵酸楚;九年级6班歌舞表演《致青春》与九年级4班歌曲《不一样的青春》用舞蹈和歌声述说着青春的美好,初中生活的快乐与充实,以及年华的易逝;九年级7班歌曲《仰望星空》表达了各位学子对母校的深深情谊与对恩师的依依不舍;最后,典礼在教师们深情的演唱《友谊地久天长》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初中四年转瞬即逝,最美时光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起航,踏上新的征程。“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从今天开始,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在新的学校创造新的辉煌,相信他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上一条:我校小学部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班级散学典礼
下一条:放飞青春,梦想起航——农大附中2017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