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散学典礼 >> 正文

散学典礼

农大附中首届初中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4日 00:00   编辑 :   点击:[]   来源:

       九年级第一届六三制初中生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同学们,你们是学校第一届六三学制的初中毕业生,你们的努力和良好表现无愧于第一届这样一个特殊而又荣耀的称号。我代表学校满怀骄傲和自豪的向同学们表示祝贺,祝贺同学们初中毕业了。
    同学们三年特别是中考冲刺这50天体现出了班风正学风浓、自立自强、心里有责任、重友谊重团结、刻苦努力、积极向上,这是你们的真实写照,更是学校对你们的总评价。你们这样一个年龄阶段,有这样的精神和品格,是你们一生的财富,我想,无论将来去什么学校,干什么样的工作,这样的精神和品格奠基了你们未来的成功和幸福。同学们,你们值得学校为你们骄傲和自豪!
    全体老师特别是班主任老师付出了极大地努力,在极大的期待中和同样大的压力中,老师们精诚团结、务实理性、全身心投入,全体学生的学业成绩都在各自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在不理解中和极大困难中老师们能以德报怨、真心实意,耐心坚持,没放弃一个学生,九年级没有一个学生因品行掉队。老师们,你们无愧人师!
    我也代表学校向信任学校、支持学校、配合学校的家长们表示感谢,也向你们表示祝贺。
    同学们,人生每一步即是过程又是起点,无论去什么学校都相信同学们能坚定的走下去,一步一个脚印,在一点一滴的积累中获得更大的自信,失败了就从头再来,用阳光灿烂的心态,满怀着美好的希望,行动上的刻苦努力。
    顶天立地做人,脚踏实地做事,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希望同学们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有大爱和大责任,成为一个努力实现自我梦想的行动者,成为美丽中国和实现中国梦的筑梦人。
    再次祝贺你们,祝福你们!
                                                    

                                                    2013年6月9日


 

 

上一条:农大附中2014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