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散学典礼 >> 正文

散学典礼

“感恩母校,让梦飞翔”—2015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29日 00:00   编辑 :   点击:[]   来源:

 

625日,我校在六楼多功能厅举行2015届九年级毕业典礼。在九年级教师、学生处教师、信息中心教师、卡奇工作室的共同努力下,本届毕业典礼在精彩的节目与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典礼可谓师生同乐,全员参与,九年级师生及学生处教师同台献艺,热闹非凡。

中考业已结束,同学们卸下重担心情舒畅,在离别之际用精致的节目、温暖的言语、珍贵的照片表达内心不舍的情感。演员们的才艺给在座的师长与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九年级师生用《万里江山图》向母校献礼。

九年同窗,终有一别,寒来暑往,苦乐相伴。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铭记这段青春岁月,将它凝聚为成长的动力,踏踏实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农大附中学生处

 

 

 

 

 

 

 

 

 

 

 

 

 

上一条:青春怒放 梦想起航——记农大附中2016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下一条:农大附中2014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