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我校举办红领巾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9日 15:50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李芳

早春二月,万物复苏。为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2018年3月2日,我校少先队志愿者在农大社区以及校园开展“学雷锋清洁环境卫生”活动。

志愿者们争先恐后地捡拾草坪里的垃圾、清扫人行道上的碎纸屑、擦拭公告栏上的玻璃以及帮着固定学校走廊上翘起来的展板,他们做事认真细致、尽职尽责。在小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街道及学校走廊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德。


上一条:我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雷锋传人”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 ——农大附中学雷锋活动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