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农大附中九年级组“携手芸公益,爱心永传递”学习雷锋捐助贫困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8日 16:42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九年级组 责任编辑:李芳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3月14日上午,在校团委见证下,农大附中九年级全体师生携手“芸公益”,在学校六楼多功能厅进行了学雷锋捐助贫困学生物品的献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九年级三班王恺利同学发言,表达了九年级全体师生对贫困学生的关爱。随后,“芸公益”的代表也对此次献爱心捐赠活动发言,表达了感激之情,还向大家介绍了贫困小学的困难现状。最后,胡燕副校长对此次捐赠活动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并且呼吁同学们要以满腔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手拉手、心连心,行动起来,并且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

阳光、雨露、雪中碳;真爱、慈善、人间情。此次活动,再次让同学们领悟到“常怀助人之心,传承雷锋精神”的内涵,让雷锋精神常驻我们每个人心间。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校志愿者走进农业大学西区图书馆
下一条:我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雷锋传人”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