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赞扬志愿者精神,走进大自然世界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7日 14:31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有这样一群普通人,从前他们素不相识,现在他们携手并肩,自觉主动地为他人助力,只因他们拥有了“志愿者”这个神圣的职责。他们以爱心、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化作每一次志愿活动的动力,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口号。他们的高尚品格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赞扬与学习。

为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促进志愿者服务活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3月21日,我校团委组织预备年级志愿者,开展参观内蒙古自然博物馆的活动。

在风和日丽的今天,就换我们服务于你们,让我们一同走进自然博物馆,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发现大自然的奥秘。

3112E

2D8CF

27DF1

2A813

24B75

264E5

2C8FE

33278

28F0E

2C492

 

上一条:我校开展“奉献爱心迎雷锋,争做时代好队员”实践活动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校志愿者走进农业大学西区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