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农大社区“学雷锋 树新风 做文明小饭桌学员”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4日 12:12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2019年4月3日下午,伴着和煦的春风,我校预备年级全体学生来到农大社区,在这里举行“学雷锋 树新风 做文明小饭桌学员”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本次志愿者活动旨在呼吁小饭桌经营者和学员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营造主动关爱他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为共建文明和谐社区作出自己的贡献。

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农大附中胡燕副校长、农大后勤处陈永立副处长、农大社区白瑞军书记等,不少社区群众也都纷纷驻足旁听。在启动仪式上,胡燕副校长特别指出,学习雷锋精神、爱护社区环境不是一时一刻的口号,也不是一年一次的形式,农大附中会把这一活动长久地贯彻落实下去,让这种精神深入到每个学生的内心,让规范自身行为内化成一种习惯。随后,农大社区白瑞军书记、农大附中教师代表王璐先后发言,学生代表宣读承诺书,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23D0A

21C4F

24B9B

21A4D

23206

1EF9A

本次活动中,学生佩戴绶带,手拿宣传单,两人一组、五人一队,有秩序懂礼貌,挨家挨户走进各家小饭桌进行宣传。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学生个个都变成了义务宣传员,在向他人介绍活动宗旨时也无形中加强了自身的行为规范,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同时,这一活动也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认同,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让我们继续期待小志愿者们更加积极表现。

281FE

264E6

29E37

23848

 

上一条:师生共扫雪志愿服务暖人心
下一条:我校开展“奉献爱心迎雷锋,争做时代好队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