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素质拓展 >> 正文

素质拓展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第三届小莫扎特杯钢琴大赛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30日 16:05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音乐组 责任编辑:谢

农大附中第三届小莫扎特杯钢琴大赛于3月24日下午在农大附中励志楼六楼多功能厅隆重开幕。为举办此次比赛,音乐教研室全体教师历经多次协商准备,面向九个年级选拔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初赛,最后有24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的演奏水平非常高,可以说是一场非常专业的音乐盛宴。

决赛分为少年A组、少年B组和青少组,由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内蒙古音乐家协会键盘乐学会副会长王北光,呼和浩特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钢琴教师娜仁格日勒,内蒙古钢琴艺术协会常务理事李永琴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的评委级别和演奏水准都很高。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少儿A组:

一等奖王一言

二等奖王严翎

三等奖焦梓欣邓晨曦

优秀奖袁熠锦闫冉纪沛林印芝乐

少儿B组:

一等奖何子豪

二等奖张锡宇

三等奖付饶薛靖童

优秀奖王冠杰任杰一米歆格王之空

青少组:

一等奖李俊逸

二等奖董墨林

三等奖柯凯文林嘉树安杨沛喆

优秀奖邹依璇卓拉王玥涵

本次钢琴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音乐鉴赏能力,对参赛选手来说,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师生通过这样的综合实践活动,能够更加热爱音乐,热爱生活。

 

上一条: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
下一条:农大附中代表队在呼和浩特市第三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