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素质拓展 >> 正文

素质拓展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信息技术操作大赛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5:42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信息中心

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和应用计算机解决问题能力,增长计算机知识,提高学生的信息素养,5月24日、5月27日、5月28日,我校隆重举行了第十二届信息技术操作大赛。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小小键盘手”、“创意绘画”、“Scratch编程”三项内容。

比赛现场,龙争虎斗,精彩纷呈。参加“小小键盘手”比赛的学生手指不停地敲击着键盘,参加“创意绘画”比赛的小选手们也丝毫不逊色,他们思维敏捷,创意不断涌现,一幅幅出色的作品逐渐出现在我们眼前。参加“Scratch编程”比赛的是我校五年级和预备年级的学生,他们经过平时努力与积累,在比赛中明显技术娴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制作出各种主题鲜明的作品。

1011A

139A3

1022A

F203

1196F

10A36

6月10日、6月11日,经过精心筹备,我校在南操场举行了第十二届信息技术操作大赛颁奖典礼,历时一个月的信息技术操作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13FC7

15EDF

16620

15452

16083

18F9C

信息技术操作大赛从2007年开始,至今已经举行12届,学生们经过每一次比赛,都有一定的收获与进步。本次信息技术操作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计算思维水平、编程能力和运用信息技术解决问题的能力。

 

部分电脑绘画作品赏析

E7D4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首届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电脑制作大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参加呼和浩特市第二届中小学教育机器人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