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综合实践 >> 正文

综合实践

农大附中2018—2019学年预备年级综合实践活动——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6日 15:19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 李芳

金秋10月,为了积极响应教育部《中小学综合实践课程活动纲要》号召:通过参观、考察、实验、探究、设计、创作等形式,带领学生回归真实的生活,鼓励学生从生活情境中发现问题。秉承着“培养学生综合实践能力与民族自信心”这一教育教学理念。我校开展的学生综合实践活动——“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正式启程。

2018年10月15日—10月26日,每天上午9:50,预备班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在农大附中东门集合,清点人数,整列队形,统一出发前往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进行参观。参观学习的主要内容为:学习植物的根、茎、叶、花的不同形态,学习制作植物标本的过程,参观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收藏的各类型植物标本。

实践活动期间,草资源学院的老师为同学们作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同学们也纷纷主动研究一番,认真做了记录,并且不时询问老师制作原理,收获颇丰。

这次综合实践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对家乡的植物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家乡、对自然也更加热爱。

 

上一条:农大附中第五届“歌声校园”班级合唱比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一届信息技术操作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