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综合实践 >> 正文

综合实践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我校开展“我是劳动小能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2日 15:11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李芳

热爱劳动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然而,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学生中出现了依赖性强、自理能力差等现象。由于他们认识能力差,往往不知道父母的辛苦,不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为了使学生认识到没有劳动,人类就无法生存,社会就不能发展的道理,帮助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的观念,培养学生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4月18日,大队部组织全体四年级学生开展“我是劳动小能手”实践活动。

27A01

2DF66

2D8B1

2AA0E

前期准备工作:搜集垃圾,布置脏、乱、差的环境区

DEFE

D528

每班选出5名同学进行环境区清扫比赛

12A90

活动结束后对各班进行表彰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准时、高效地完成环境区清扫工作,认识到幸福是靠劳动创造的,靠劳动生活的人最光荣,树立热爱劳动人民的观念。

上一条:我校举行“植绿护绿,爱护环境”植树活动
下一条:2018——2019学年农大附中中学生寒假综合实践特色作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