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综合实践 >> 正文

综合实践

农大附中2018—2019学年七年级综合实践活动

——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与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4日 11:27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2019年5月,我校团委组织七年级全体师生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与科学学院开展综合实践活动。本次综合实践活动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形式。

5月15日到21日我们邀请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与科学学院张东老师和吴凯峰老师,张东老师为同学们讲授《神奇的动物克隆》,吴凯峰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为什么相信达尔文》。5月20日到29日每天上午组织一个班同学参观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与科学学院动植物实验室,进入实验室,张占雄老师和实验员刘老师给同学们介绍和讲解了相关知识,了解这里的科研人员的研究内容、工作环境及实验仪器,有些同学还亲自操作实验仪器,感受科技的神奇魅力。

这次综合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收获颇丰。他们不仅对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与科学学院实验室及研究项目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还极大地提高了他们对生物学科的学习兴趣。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科研的路上大踏步前进!

 

上一条:2018—2019学年农大附中中学生暑假综合实践特色作业
下一条:我校开展“文明行为我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