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校友风采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

励志大讲堂之一——优秀毕业生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5年08月26日 00:00   编辑 :   点击:[]   来源:

 

为了帮助2015级预备班学生尽快适应初中生活,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做好准备,825日下午,我校在六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励志大讲堂之优秀毕业生主题讲座活动。由我校第一届优秀毕业生李雅楠、李天舒、乌云娜、王雪瑶、高明汉、臧宬博等返校与预备班同学分享交流了他们初中四年学习、生活的经验,他们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实例围绕如何学习、听讲笔记,如何娱乐,兴趣爱好、社团活动及人际关系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最后胡燕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勉励新同学要珍惜时间,努力拼搏。

本次讲座由学生会、信息中心主办,姚林老师主持,王校长、胡校长及预备班老师出席,全体预备班新生参加。

 

 

 

 

 

 

 

 

 

 

 

上一条:放飞青春,梦想起航——农大附中2017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