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校友风采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

感恩·成长

农大附中六年级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5日 15:23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六年级组 责任编辑:谢慧

依依惜别母校恩深,浓浓怀念师生情长!2018年6月22日上午,六年级全体师生齐聚励志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感恩·成长” 农大附中六年级毕业典礼。

这场隆重的毕业典礼展现了六年级毕业生的风采,表达他们对母校对老师的深深感恩,抒发了浓浓的同窗情谊。

开场以一曲全体同学葫芦丝齐奏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展示了我校音乐特色课程的教学成果。六年级教师自制影片《童年记忆》让全场师生通过相片集回忆了同学们六年时间在农大附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胡校长热情洋溢的毕业典礼致辞,对孩子们提出了新的希望,鼓励他们再创佳绩,表达了母校对孩子们殷切的关怀和祝福。教师代表李立老师和家长代表也回顾了孩子们点滴的进步,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祝福与期望。还有许多家长和往届毕业生为本届毕业的孩子们发来了祝福视频,祝贺孩子们毕业,祝愿他们快乐成长,不断进步。接下来六年级主任刘秋艳老师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刘秋艳老师代表全体六年级毕业生向母校,向学弟学妹们,赠送300本书籍作为留念,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2647E

30981

1AC92

2BD33

2A563

2C61D

3299D

207C1

1DFEB

36E33

本次毕业典礼上的一个特别的环节是为退休返聘十年的德高望重的两位老教师杨家媛和张月英举行荣休仪式,两位学生代表和青年教师王莉回顾两位老教师对孩子们的关心和教育,对青年教师的关怀指导,胡校长满怀深情地讲述了杨老师和张老师在自己成长中的作用和影响,表达了对两位老教师由衷的感恩之情。

2A6F7

2FFE6

3388C

2D92F

文艺表演也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礼乐吟诵《诗经·木瓜》展示了六年级国学二课堂的成果;诗歌朗诵《感恩母校,放飞梦想》表现了孩子们对母校的感怀之情和对未来的憧憬;于静老师、汪少博老师的歌曲《奔跑》青春洋溢、热情奔放;全体班主任的毕业致辞让全场师生家长热泪盈眶。最后,胡校长与同学们手拉手,和全场师生共同唱起《手牵手》。毕业典礼在感人歌声中圆满结束。

希望孩子们牢记母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2E869

2A5D4

2F5B5

2C05A

2A065

2CF0C

 

 

 

上一条:“梦想飞花处 青春恰自来” 2018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下一条:放飞青春,梦想起航——农大附中2017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