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第二课堂 >> 兴趣课堂 >> 正文

兴趣课堂

我校开展兴趣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7日 10:53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李芳

为了丰富学生在校的课余文化生活,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本学期,我校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兴趣课活动。

我校兴趣课包含彩泥传统美食、传统棋艺挑战赛、传统游戏、国粹京剧脸谱、手绘风筝、彩泥“寒燕儿”等多项活动。为确保活动富有成效,学校还制定了具体的管理和监督办法,兴趣课活动时间定为每周星期五下午第二、三节课。

活动中,教师耐心指导,学生认真学习,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兴趣课为培养学生的能力提供了平台,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使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彩泥传统美食

彩泥传统美食

传统棋艺挑战赛

国粹京剧脸谱

传统游戏

传统游戏

国粹京剧脸谱

国粹京剧脸谱

手绘风筝

手绘风筝

手绘风筝

手绘风筝

彩泥“寒燕儿”

彩泥“寒燕儿”

 

上一条:兴趣课进行时农大附中开展“二课堂活动”
下一条:美术兴趣小组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