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学会学 >> 学科节日 >> 文化艺术节 >> 正文

文化艺术节

童心向党    健康成长

——农大附中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6日 15:11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李芳

2019年5月29日上午在内蒙古农业大学田径运动场,我校隆重举办“童心向党健康成长”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王万义同志,内蒙古农业大学党政办主任王永明同志,内蒙古蒙牛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军同志,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校长李立峰,副校长王凤玲、刘俊、胡燕、于涛等校领导。

开幕式上,伴随着雄壮的乐曲,国旗队和校旗队的旗手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地走近运动场,体现了农大附中人求实创新、和谐向上、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绚丽的花束队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步履轻盈,优雅动人的校舞蹈队展现了优美的舞姿;由四年级及田径队学生组成的团体操团队变换着五环和2019字样,象征着我校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接着是农大附中花样跳绳队的同学们,他们经过不懈地努力和刻苦地训练已经掌握了多种跳绳的方法;紧随其来的是我校啦啦操队,自信的步伐诠释着他们的满腔热血;随后看那翩翩少年,是我校网球队,他们挥拍洒脱,步伐灵活;农大附中篮球队,他们展现了团结向上,勇往直前,刻苦训练的风采;同时奔跑在草坪上的是足球队,他们展现了自信豁达,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大型团体操展示的是武术表演!由我校武术老师陈晓鹏和四年级学生队员组成!彰显了我大中华的武术精神。“尚武崇德,自立自强”是农大附中武术队的精神,武术团体操《旗开得胜》大气磅礴,受到了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传承中华文化精髓,展示中华武术风范,相信我校的武术特色课会更加完善。

美术组全体教师为学校献上了“水墨中国,锦绣中华”的巨幅画作。一至六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运动会,他们英气勃发,尽显拼搏团结的风采,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期间,运动场卫生整洁、秩序井然;观众席热情高涨、气氛热烈;裁判员严格执法、履职尽责;运动员顽强拼搏、斗志昂扬;亲子接力等项目别开生面、温馨感人。全校师生文明参赛,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自信”的体育精神以及为集体争光的团队精神!

上一条:棋逢对手智者胜
下一条:学校举行“魅力附中 阳光体育”田径运动会暨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