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学会学 >> 学科节日 >> 文化艺术节 >> 正文

文化艺术节

棋逢对手智者胜

——农大附中举行第五届校园棋王争霸赛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5日 08:23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为了发扬民族文化,培养更多棋艺爱好者,也为了活跃校园气氛,提高同学们的棋艺水平,2019517日至74日,农大附中团委组织开展了第五届校园棋王争霸赛,预备、七、八年级的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立中国象棋和五子棋两个项目,采取随机抽签、淘汰晋级的方式进行。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发挥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经过一个星期激烈的角逐,最终预备(5)班刘益卓和八(6)班陈欣磊两名同学分别摘得五子棋和象棋组的冠军,获得“棋王”荣誉称号。七(2)班焦劲波、预备(7)班邵宗森和七(3)班李馨语、预备(5)班张弓子康四名同学分荣获两个组别的优秀奖。

棋王争霸赛一直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此次比赛不仅为农大附中广大棋类爱好者搭建了一座相互结识、切磋棋艺、交流经验的桥梁,更是展现出了农大附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展艺术魅力 炫战疫真情”农大附中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
下一条:童心向党 健康成长——农大附中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