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学会学 >> 学科节日 >> 体育节 >> 正文

体育节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第十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08日 16:24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办公室

2018年9月29日上午8点30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自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第十七届中学生运动会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田径场隆重召开。

本次盛会由农大附中校长助理王剑老师主持,参加开幕式的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基础教育中心主任李立峰同志,副主任于涛同志,农大附中副校长刘俊同志,蒙牛集团领导刘艳丽主任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年级主任等参会。

开幕式上,彩旗飘扬,鼓号齐鸣,运动员代表们身着各色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迈着稳健的步伐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运动的活力以及参与比赛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学子的风采。

升国旗,唱国歌,全体人员行注目礼!

随后刘俊副校长在开幕词中表示此次运动会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实施《中小学生体育健康标准》,丰富全校学生课余生活,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在“乐学会学,健康发展”办学思想指导下,实施了以“跳绳测试”、“网球足球课程”“家庭体育作业”等内容为载体的学生体质提升工程,在校园内营造形成了自觉加强体育锻炼,全面提升身体素质的良好氛围。并宣布“蒙牛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自信,为主题的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第十七届中学生运动会胜利开幕。

继裁判员代表秦荣老师和运动员代表靳淏凯同学宣誓后,学生处杨宝倩老师宣布精神文明奖评选办法。强调运动会纪律,共同营造良好的体育竞赛氛围,充分展现我校的素质教育成果。

在雄壮的锣鼓声中由体育组李涛、郝云、陈晓鹏老师和七年级全体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舞狮和武术表演;预备年级的武术操表演——功夫青春精彩绝伦。(加照片) 

刘俊副校长为运动会径赛打响第一枪。本届运动会除了传统的比赛项目以外,还增加了全员参与项目“最长绳子”“无敌风火轮”,教职工们的混合接力、趣味风火轮和拔河比赛等共21个项目。本次运动会历时一天半天,共有近1100名师生参加比赛。在本次运动会上有11名优秀运动员打破原有的校记录,创新纪录。

运动员们在场上龙腾虎跃、奋力争先,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姿态,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自信”的体育精神以及为集体争光的团队精神!

运动场上有辛苦的拼搏,领奖台上有欢乐的笑容,许多运动员和班级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同学和老师们在场上展现出来的朝气蓬勃的风采,将会长久的留在大家的记忆中!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第十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