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习培训 >> 校内培训 >> 正文

校内培训

我校举行“美丽人生”礼仪讲座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8日 11:26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芳

为了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女教职工的整体素质,树立积极的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2019年3月7日,我校特别邀请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管理系主任,副教授,MTA硕士研究生导师包永宏来我校为基础教育中心女教职工进行了教师礼仪的相关培训。

下午5时整,在励志楼六楼多功能厅,没课的女教职工欢聚一堂,气氛轻松愉快。刘俊副校长致欢迎辞并对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在讲座中,包老师讲解了女性化妆、着装、保持从容的心态三个方面的内容,其中对皮肤的护理程序、周期性皮肤保养、化妆程序及技巧进行了细致讲解。包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用生动形象的事例、明白晓畅的语言传授了知识,使基础教育中心女教职工全面准确地了解和掌握了化妆、衣着搭配的技巧和方法,增强自身的礼仪修养。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感到受益匪浅,对树立自身良好形象有了更深入地认识,提高了自身文明礼仪素质。

上一条:我校举行“育新人”战略顾问聘任仪式暨《新时代育新人》专题讲座
下一条:农大附中开学前师资培训讲座

【关闭】